杜持云

Penbeat玩家

七宗罪——傲慢(卡黄)

祁蓝:

又是这样,李艺彤使劲咬了咬唇,把到了眼眶的泪珠憋了回去,充分队伍的人员汇报完毕后。其他人都围拢在一起依依惜别,只有李艺彤一个人孤独的待在人群之外,本想忍住的悲伤被问言的一抱,再也压抑不住了,喷涌而出,她知道有许多双关心的眼睛正看着她。有在场的,有不在场的,但她想要的顶峰,只能一个人去攀登。
后台,大部分人还沉浸于分开的悲伤中,李艺彤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忽略了一双一直深情而又复杂的目光。
黄婷婷其实一直在看着她的小海豹。一方面心疼她承受了那么多的伤害,而且不少来源于自己的粉丝,一方面又生气她那么多是悲伤都不愿意和她一起分担。而现在两人渐渐越离越远,快要势成水火的形式又实在是找不到去安慰她的理由。
其实是两人,都知道为何回到现在这一步,因为两人都变得越来越“骄傲”了,逐渐长大的李艺彤再也不是当初整体围着黄婷婷喊她婷婷桑的小孩,她有了自己的强大能力。已经可以驾驭多种不同风格的舞蹈,可以带着后辈上综艺节目,已经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了。而黄婷婷已经变成一个真正的时尚教主,已经成为粉丝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女神。
默默的黄婷婷在心里叹了口气,看着整个人都被一团阴云笼罩的李艺彤,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找她时,无意中瞥见好多双与她一样,关切的盯着自己小海豹的目光,眼神一凝,心下已经有了决断。
车子缓缓行驶到了生活中心,黄婷婷一把拉住李艺彤,连拖带拽的来到了323,无视自己的正牌室友的抗议,抓人,扔进房间,落锁几个动作干净利落,一气呵成。
“你......你要干什么”被抓疼的小海豹,惊吓值直飙,一双大大的眼睛,瞪的更大了。
“李艺彤,你讨厌我吗?”没等小海豹反应过来,黄婷婷捧着李艺彤的脸,认真的问“没...没有啊。”李艺彤虽然被吓到了,但仍然想都没想就回答了。
“那你,喜欢我吗?”见李艺彤沉默不语,黄婷婷紧了紧抓着李艺彤的手“李艺彤,你喜欢我吗.........我知道,你不喜欢了对吧。小鞠比我好看,娜娜比我可爱,络络比我温柔,朵朵比我体贴,你已经不喜欢我了吧...可是,李艺彤,我喜欢你。”。脑子里像是炸了烟花,整个人都喜悦而混乱的李艺彤。呆呆的看着黄婷婷,刚要说什么,就看到黄婷婷又接着说“我喜欢你李艺彤,在你给我写信的时候,在你每次喊我婷婷桑的时候,在你每一次看我的时候”眼眶渐渐都红了“我想一直喊你发卡,我想和你腻在一起,我想卡黄可以和马鹿一样,成为甜蜜的代言词......”还没说完,就被李艺彤用唇封住“我不喜欢你黄婷婷,但我爱你。”
第二日,具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二狗,露底,何大嘴以及一拳丽娜说,昨晚有奇怪声音持续到了黎明,严重影响正常休息。






因为傲慢本身是贬义词......文笔不好只能变换为骄傲<(_ _)>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